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质监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8-03-05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日前,市质监局邀请省委党校曹殊教授,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主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的讲座。

曹殊教授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化、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坚强指导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对市质监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指导性意义,进一步将市质监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市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前期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一是领导带头深入学。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些,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和领导水平。带头贯彻,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质监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质监事业发展的举措、领导质监事业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是周密组织细致学。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进一步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同时,注重方式方法,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等多种形式,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三是结合实际做中学。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联系质监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努力在发展中形成新思路,在改革中寻求新突破,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举措,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谋划好各项工作,把工作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为开创兰州质监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