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妇联与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开展女性健康大讲堂及妇科免费义诊活动
时间:2018-03-09 作者:

日前,市妇联、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与兰州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了以“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生命之源”为主题的女性健康大讲堂及妇科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中,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专职副主任刘红霞围绕做健康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做内外兼优的职业女性和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三个方面鼓励大家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关注自身健康,不断充实自己,争做家庭幸福的守护者、社会新风的引领者和时代发展的开拓者,并希望参加讲座的每位学员为了女性的全面发展、家庭幸福和社会和谐,广泛宣传健康知识,大力开展“两癌”贫困妇女关爱和帮扶救助活动,团结引领新时代女性增强健康意识,提高生命质量,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决胜全面小康和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伟大进程中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宫颈科、乳腺科、疼痛科的3位资深专家讲授了妇科疾病及女性“两癌”、颈椎病的预防诊疗知识,分享了心理调适、生活保健方法技巧,帮助大家掌握了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三八”期间,市妇幼保健院将为参加讲座的学员和城关区200名环卫女工开展为期10天的妇科免费常规检查,为金城女性送上一份节日的健康祝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