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科协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8-03-09 作者:

近日,市科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市科协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改革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在深化机构改革这场深刻革命中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市科协机构改革各项工作稳妥推进。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谭生龙和市科协各部门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意识形态目标责任书,强化市科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加强责任管理,把管干部和管纪律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推进市科协的党风廉政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