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参加“植绿 护绿 兰州青年在行动”2018年兰州共青团春季植树活动
时间:2018-04-16 作者: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园林城市工作要求,加快兰州生态建设步伐,进一步改善城市生态环境,动员市直机关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植绿护绿活动,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掀起市直机关团员青年植树造林的热潮,近日,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团员青年20余人到榆中县白虎山,参加了“植绿、护绿·兰州青年在行动”2018年兰州共青团春季植树活动。

          

 

简单的启动仪式过后,大家就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搬运树苗,有的松土挖坑,有的提水浇灌,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虽然刮风下雨,但是大家始终以饱满的热情,高效地完成了植树任务。

         

 

白虎山也因本次植树活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短短时间内,在所有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共栽种侧柏、樟子松树苗1100余棵,给白虎山增添了一片绿意,也为兰州的绿化增添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