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妇联“十百千巾帼大宣讲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8-04-18 作者:

近日,市妇联“十百千巾帼大宣讲走基层”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强调,开展“十百千巾帼大宣讲走基层”活动是妇联组织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效举措,是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推动党的理论主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递到妇女群众中的有利抓手,是深化“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走基层系列活动的具体行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精心组织,强化措施,把“十百千巾帼大宣讲走基层”活动作为今年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发挥广大妇女干部、农村妇女党员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中的生力军作用,深入精准扶贫第一线,为广大农村妇女群众和家庭进行深入细致地宣传和讲解,帮助困难群众增强信心,把宣讲的成果落实到实践中去。随后,刘世英主席为孙玉芳等10名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田兰莉、梁建莉、郭斌、甘毓娟等区县代表也结合各自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完成好“十百千巾帼大宣讲走基层”活动宣讲任务作了表态发言。

      

接下来,市妇联将组织实践经验丰富、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理论经验丰富的10名巾帼好人物和100名巾帼志愿者组成“十百千巾帼大宣讲走基层”活动宣讲团,分赴各区县、乡镇街道、学校和企业广泛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