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对标先进 比学赶超 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时间:2018-04-20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的创建工作氛围。近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带领局机关党建指导员、局属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务工作者,分别到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地震局开展对标先进、比学赶超观摩学习活动。观摩组现场参观了党建展厅(廊)、党员活动室、党风廉政室等,观看了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拍摄的党建宣传片,听取两个单位党建工作经验介绍。

参加观摩的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观摩学习可谓是及时雨,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工作使大家耳目一新,深受启发,为今后各党支部开展创建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

观摩结束后,市委老干局机关党委提出要求,各党支部及党务工作者要以本次观摩学习为契机,结合各自实际,积极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推进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有效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形成各党支部叫得响、站得住,各具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更加有力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局系统党建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