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妇联传达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8-04-23 作者:

日前,市妇联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迫切要求,是推动经济发展和改革事业快速发展的现实需要。特别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关头,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尤其重要、尤为迫切。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贯穿于妇联工作的全过程,紧密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从遵守工作纪律抓起,从提高工作效率抓起,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完善体制机制抓落实,真正把加快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切实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转化为促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的实际成果,进一步推动兰州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实现新跨越,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