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点亮微心愿 助力脱贫梦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时间:2018-04-28 作者: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支部互联共建活动,机关第一支部与帮扶村党支部结成互联共建对子,双方党支部签订了《互联共建协议书》,并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

为满足常年留守驻村的党员们了解省城城市面貌的微心愿,机关第一支部通过与联扶村党支部协调沟通,筛选了4名老党员,组织他们参观了市城市建设规划馆、五泉山、水车博览园等场所,近距离感受兰州城市建设的新变化、新成就。在城市规划馆,党员们仔细聆听讲解,不时进行交流互动,对兰州市区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由衷的赞许,张生林老党员感慨道:“好多年不进城,城里变化真大,变得真漂亮啊”。

通过参观,党员们一致表示,兰州发生的巨大变化进一步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相信在党中央、省市委各项惠民政策的指引下和市公积金中心干部职工齐心协力的帮助下,一定能够打赢脱贫攻坚战,早日奔向小康生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