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走近春天 拥抱自然
——市两山指挥部举行青年干部职工登山比赛
时间:2018-04-28 作者: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市两山绿化指挥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举行了主题为“走近春天,拥抱自然”的登山比赛。指挥部机关及下属单位3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活动。

427日上午,参赛青年齐聚两山消防中队训练场。930分,随着指挥部领导一声令下,登山比赛正式开始。比赛途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共同向上,表现出了团结协助、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在登山的同时也领略了兰州春天的的美丽景色,感受了南北两山近几年生态绿化的变化和成果。经过1个多小时坚持,7公里山路攀登,参赛职工全都顺利抵达了终点,汗水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比赛结束后,指挥部领导向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并做了简短讲话。鼓励青年干部再接再励, 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为两山生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