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人社局机关第二、三、四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时间:2018-04-09 作者:

日前,市人社局机关第二、三、四党支部在兰州战役纪念馆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敬献了花篮,向为解放兰州英勇作战,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们表达无限的敬仰之情。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受教育,理解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在新时代,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自觉维护好党中央的权威,自觉践行党员义务,自觉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要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正确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多办实事,多办好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