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塑建清廉家风
——市妇联联合市纪委举办女领导干部廉政文化大讲堂
时间:2018-05-11 作者:

为大力倡导新时代清廉家风建设,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发挥女领导干部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廉洁家庭建设中的有效作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市妇联联合市纪委举办以“弘扬传统文化·塑建清廉家风”为主题的廉政大讲堂。

        

省委党校肖安鹿教授在专题辅导报告上引经据典、旁征博引,用生动的语言和翔实的资料,从塑建清廉好家风的现实意义、中国古代的家庭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和在家风建设中发挥女性的独特作用四个方面讲述了清廉家风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妇女干部加强学习、读书思廉,立足家庭、带头倡廉,勤俭节约、清正守廉,做到“一身正气上班去,两袖清风回家来”。

        

会议要求,全市广大女性领导干部一要坚持家风传德,让家庭成为知礼重德的健康场所;二要坚持亲情育德,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阵地;三要坚持书香润德,让家庭成为静心修德的快乐天堂;四要坚持节俭养德,让家庭成为简约质朴的温馨港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