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提升队伍担当精神
—市财政局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三专题学习讨论
时间:2018-05-11 作者:

日前,市财政局召开“着力解决履职担当不够、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官僚主义、衙门作风等问题”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个别干部违反会议纪律的通报。局机关4名同志在讨论会上做了专题发言,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找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问题产生原因,提出了具体措施。其他县级干部均递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会议指出,目前财政局机关干部在工作中仍存在五点问题:一是工作热情与激情不够,缺乏责任感;二是工作压力与动力不足,缺乏紧迫感;三是工作职责与使命不强,缺乏使命感;四是责任与担当精神不强,缺乏担当精神;五是工作态度与能力还有待提高。为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打造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环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办公室要加强对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中心任务、局党组安排事项、周例会安排工作的跟进落实,加大检查通报力度;效能督查工作小组要对未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和不按要求完成任务的处室和个人进行批评问责;人事教育处负责做好处室和个人的奖惩问责记录,并纳入平时和全年考核内容。通过督查、通报、问责、考核评价等方式,形成一整套完整的考核机制、体系,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全局干部工作作风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