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妇联举办“家文化传承”母亲大讲堂活动
时间:2018-05-14 作者:

    温情五月,感恩母亲。母情节来临之际,“弘扬传统文化·传承优良家风”母亲大讲堂在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开讲,市妇联机关干部、市女企业家协会代表以及来自城关区部分社区的母亲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中国国学研究院家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康华兰教授,以“家文化传承”为主题,从古圣先贤的家风家训,到文化传承的四大基因,全方位、多角度向现场听众呈现了优良家风对社会发展、对家族繁衍兴旺所起的重要作用,让大家对行好事、做好人,树立和传承向上、向善的家风有了深入的认识。此外,康兰华教授还围绕家庭教育的话题与现场的母亲们进行了沟通分享、互动交流。

             

    市妇联举办“母亲大讲堂”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在全社会倡导形成良好家风,推动我市家庭文明建设。下一步,市妇联“母亲大讲堂”还将结合在全市开展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百千巾帼大宣讲走基层”活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惠民政策宣传到广大妇女群众当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