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质监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8-05-18 作者:

 

近日,市质监局组织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学习了关于强化作风建设的主题视频和警示教育片,并以现场填表的方式向参会的市局机关及各分局、直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征求对市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升工作效能的重要活动,全局系统各党员干部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之中,迅速掀起转变作风、强化纪律、改善环境的热潮。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七个方面的30项问题,以正面典型为鉴,找差距、找不足,以反面典型为戒,划红线、守底线,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扎实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以一流的作风、过硬的作风、优良的作风为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