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工信委党组传达学习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8-05-02 作者:

日前,市工信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市关于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省委书记林铎、市委书记李荣灿在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转作风、抓落实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下大气力集中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全方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不断增强狠抓落实干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全体领导干部要全面落实省市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对照省政府《关于进一步转变政府工作作风的“十不准”规定》,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查找整改在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纪律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及时纠正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好作风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大力提升工作效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