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旗帜鲜明讲政治 高举团旗跟党走
——市卫生计生系统团委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热潮
时间:2018-05-29 作者:

    近日,市卫生计生系统团委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并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兰州市委《关于深入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推进方案》,系统团委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全系统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了解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以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始终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二是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认真阅读经典著作,提高理论素养,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力求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解得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刻。三是要掌握哲学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方法。在学习过程中应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善于用学到的哲学原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学习创新的能力、谋划发展的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贯彻执行的能力、依法办事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储备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密团结广大团员青年,紧跟党和时代的步伐,以昂扬的斗志和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推进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加快推进健康兰州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