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自查
时间:2018-05-29 作者:

为落实兰州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工程,着力打造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按照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以及《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2018年党的工作要点》的要求,国家统计局兰州调查队机关党委组织人员力量,对2018年一季度党建基础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重点集中在五个支部的“三会一课”、主题教育、党员活动日的开展情况,以及应知应会党务知识、党费收缴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落实的情况。检查中发现了各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特别是在结合业务工作方面还不够紧密,主动性、积极性需进一步加强;在贯彻执行国家统计局兰州队“三比两争”活动,做好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方面还需进一步提升组织力。

通过此次自查,使各支部党务干部在落实党的基本制度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工作规范化方面有了明显提升。下一步,各支部将对查出的问题进行深层次分析,找准改进措施,并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到即知即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