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侨联赴延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03 作者: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日前,市侨联党组全体成员及部分兼职副主席赴革命圣地延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先后参观了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革命圣地—宝塔山和梁家河村史馆等地,听取专题讲解,聆听现场教学,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红色之旅是一次心灵的洗涤,灵魂的净化,党性的提升。参加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永远以延安精神为行动指南,不忘党和人民赋予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始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