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工委 —— 整治作风顽疾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时间:2018-05-04 作者:

  52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委关于作风建设年的有关精神,对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效能办部分效能督查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委动员大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做到“三个务必”,即,思想认识务必统一到位、作风顽疾务必整治到位、工作措施务必落实到位。当前,工委上下要着力解决学习不紧、机遇不抓,服务不周、效率不高,抓而不细、落实不好,担当不够、履责不力,能力不足、办法不多,有章不依、行为不检等方面的问题。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契机,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机关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活力,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