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迅速贯彻落实 强化责任担当
时间:2018-05-09 作者:

    省、市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召开后,市直机关工委迅速行动起来,第一时间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不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一、迅速传达学习省、市会议精神。48日,省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工委立即召开书记办公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对林铎书记、唐仁健省长的讲话和省委“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进行了学习研讨。425日下午,市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工委再次召开书记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和市委李荣灿书记讲话精神,成立了以工委书记付晓利同志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干部任副组长的工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并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措施。

    二、联系实际制定活动方案。工委“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立以后,认真对照省、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结合工委干部思想和作风实际,制定了工委“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提出了工委“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总体目标是对影响发展环境、侵害群众利益、损害工委形象的人和事进行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大排查、大整顿。方案还聚焦工委作风建设方面着力需要解决的“学习不紧、机遇不抓,服务不周、效率不高,抓而不细、落实不好,担当不够、履责不力,能力不足、办法不多,有章不依、行为不检”等6大类问题,提出了15项具体的改进措施,明确了具体的责任部门和工作要求。

    三、召开动员大会全面部署。52日下午,工委召开了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效能办部分效能督查员代表参加会议。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市委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工委“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成立工委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对工委“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大家要做到“三个务必”:思想认识务必统一到位,作风顽疾务必整治到位,工作措施务必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站位,找准摸清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关键点和症结点;进一步靠实责任,着力解决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落脚点和发力点。会议最后强调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机关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激发改革创新的动力活力,锻造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