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全市公安机关党建专责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06-11 作者:

 

   日前,全市公安机关党建专责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施向春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益中作出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此次培训是学习新思想、落实新要求、解决新问题的迫切需要,从全局的高度认识市公安局党委的决策意图和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发扬优良学风。通过学习培训下功夫弥补知识空白、经验盲区和能力弱项,努力使自己成为党建工作的明白人、行内人。三要坚持学以致用。要聚焦专责,精耕党建工作“责任田”,履行好党建工作的职责任务,推动党建工作各项制度真正严起来、实起来;要聚焦主业,牵住党建工作“牛鼻子”,边学边总结、边干边摸索,逐步找到党建“虚功实做、实功真做”的方法路子,不断破解公安党建压力传导不到位、工作落实“中梗阻”等难题顽症;要聚焦创新,激活党建工作“一池水”,不断拓展丰富党建工作活动载体,建好用好市局即将上线运行的“智慧党建APP”等新平台,培养和打造一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民警认可的党建“星品牌”,逐步将基层党建的“盆景”发展转化为市局党建工作的“风景”。

           

   市局政治部负责同志、全市公安机关党建专责人员及市局党建办工作人员共80人参加开班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