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妇联赴王湾村开展“妇女面对面 群众心连心”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6-14 作者: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部署和打赢脱贫攻坚的工作要求,切实发挥妇联组织在脱贫攻坚中的生力军作用,日前,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世英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帮扶干部深入榆中县上花岔乡王湾村开展“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大走访活动。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兰州陇星集团董事长吴爱华,甘肃省百合基地爽口源公司董事长吕斐斌等一同参加了活动。

           

    刘世英主席带领帮扶干部、农技专家和村干部一道,深入百合种植田间地头,对王湾村百合种植情况进行实地了解。与此同时,帮扶干部们按照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策”精准脱贫任务要求,分别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一对一促膝交谈,深入了解每户家庭的家庭近况和今年个人收入情况,并积极向农户们宣传讲解党的扶贫政策。随后召开了由企业家、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和村民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吴爱华、吕斐斌等女企业家为王湾村村民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和百合产业发展专题培训辅导讲座。

           

   近期以来,市妇联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为契机,扎实推进“妇女面对面·群众心连心”走基层系列活动,持续加大对社会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力度,以破解发展难题、帮助群众增收致富作为联系帮扶的重点任务,认真制定帮扶计划和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政治上的明白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