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共话端午情 同筑中国梦
---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举办转作风促展国学经典讲座
时间:2018-06-15 作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激励市大数据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大数据局举办“共话端午情同筑中国梦”转作风促发展国学经典讲座,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文学院院长韩高年为局系统党员干部解读国学经典《论语》。

         

韩教授分别从孔子生平、为学之道、为人之道、交友之道、孝亲之道、处世之道六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国学经典著作《论语》。通过认真聆听精彩的讲解,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领略了国学经典的智慧和魅力,分享了一次中华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国学经典中的智慧和宝贵经验运用到我们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当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我局各项目标任务,为我市大数据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