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审计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时间:2018-06-19 作者:

    615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全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精神提纲》、《全市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及《2018年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责任清单》等文件,并对局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局机关党委、各支部及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委要求,抓紧制定推进方案和措施,扎实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全面提升审计局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把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准确定位、严格标准。要牢牢把握目标方向,不等不靠、不偏不倚地抓好贯彻执行,严格对标抓落实,认真分析早谋划,精准发力、以改促创,注重用制度和规范完善局机关各支部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三要聚焦重点、持续发力。要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项系统工程,与局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年、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结合起来,在打牢基础、补齐短板上下功夫,稳扎稳打,循序渐进,把任务落细落小、融入日常,抓出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