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粮食局深入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5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近日,市粮食局机关党总支和机关第五党支部在帮扶村永登县坪城乡横沟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横沟村两委班子成员、部分村民党员代表、驻村工作队等1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当天的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建和扶贫开发知识,并就农村基层党组织如何做好党建引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在脱贫攻坚和生产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座谈。村民党员在座谈发言中表示, 七一前夕,市粮食局在横沟村开展党日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这是帮扶单位党支部与横沟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的具体体现,为全村打赢脱贫攻坚战树立了信心。会上还对进一步落实好特色种植、改良养殖品种、提高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