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公安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会宁会师旧址参观学习
时间:2018-06-27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按照市公安局党委“迎七一、促党建、铸忠诚”系列主题活动安排,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赴会宁红军会师旧址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传统。

           

    活动在全体干部高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伴随着雄浑低沉的献花曲,礼兵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全体干部向红军英烈鞠躬致敬。在会师纪念塔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干部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体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共同追忆红军会宁大会师的伟大壮举和光辉历史,学习感悟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和大无畏精神。   

              

    活动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会宁之行,既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红色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会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警徽添彩,不断把新时代现代化兰州公安工作推向前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