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政府办公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8-06-27 作者: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推动办公厅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庆“七一”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提醒每一名党员时刻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使命。随后,5家“办公厅先进党支部”、10名“办公厅优秀共产党员”和6名“办公厅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办公厅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立足岗位做出新的贡献。

         

    同时,会上还开展了党建知识竞赛。各党支部组成3支代表队9名选手激烈角逐,选手们精神饱满,胸有成竹,竞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对新党章、十九大精神、党规党纪的学习成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