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残联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28 作者:

    日前,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市残联机关党总支组织会系统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会宁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军会师塔下,党员发展对象陆丽娟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老党员代表吴建忠在重温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检视自己入党30多年来的党性成长经历时,无比感慨地说到:“我没有忘记党旗下的庄严宣誓,多年来,始终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都努力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最后,党总支书记孔令利同志发表了讲话,他表示,今天我们站在红军会师塔下,踏着红军英烈的长征足迹,聆听长征途中千难万险的感人事迹,想象着当年红军穿着草鞋、踩着泥泞翻山越岭的艰辛,这些无一不在告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每名党员在这一刻,重温入党志愿书,检查自己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意义深远。所以,每名党员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长征胜利微缩景园,大家深刻感受到,学习长征精神,就是要学习红军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精神。作为残疾人工作者,学习长征精神,更要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而努力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