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经典诵读培训
时间:2018-06-06 作者: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经典诵读活动在市直机关的广泛开展,营造机关文化氛围,提高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品质和文化素养,市直机关工委201865日下午在市委东三楼举办了市直机关干部经典诵读培训。来自市直机关党组织、工会组织、团组织、妇女组织工作人员及朗诵爱好者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甘肃朗诵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语委“一带一路”汉语普通话推广培训基地(西北地区)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全国巅峰诵读大赛组委会秘书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夏青杯”朗诵大赛甘肃赛区组委会秘书长、著名主持人于芳作主讲。于芳从如何了解自己的声音朗诵前的准备、韵律感是朗诵的必要条件、朗诵艺术的表现特征四个方面,讲解了朗诵的方法,需要注意的细节,传授了自己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并现场示范,交流互动,点评指导,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此次培训让每一位学员深刻感受到了有声语言的表达魅力,对提高大家的朗诵水平和审美能力有极大的帮助,对推广市直机关经典诵读活动,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