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妇联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7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妇联机关作风转变,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营造广大市民人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浓厚氛围。日前,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市民广场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妇联干部们一边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单,一边耐心细致地向游园纳凉的市民进行宣传讲解和现场指导,让市民们详细了解垃圾分类的有关知识,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低碳环保、垃圾分类的生活模式。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路人游客的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是一件利人利已的好事,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很有必要,并承诺垃圾分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

         

此次党日活动,有效提升了干部作风的转变,激发了党支部的组织生活活力、增强了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垃圾分类意识,使党员干部更好的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激励市妇联的党员干部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积极进取、甘于奉献,为美丽兰州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巾帼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