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属机关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
时间:2018-07-13 作者:

 

   7月13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凝心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兰州市直属机关“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兰州画院展厅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爱,政协副主席王璇等出席开幕式并为获奖人员代表颁奖。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主办,自5月上旬启动以来,市直各部门织积极响应,机关党员干部热情参与,精心创作,报送了很多能够真正反映活动主题的精品佳作,通过专家评委对报送的51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严格评选,最终精选出参展作品119幅,其中:书法作品68幅,绘画作品28幅,摄影作品23幅。这些作品,用浓重的笔墨、独特的视角、艺术的形式,真实反映了兰州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扶贫攻坚及各行各业工作一线的人和事,热情抒发了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生活的美好情怀,集中展示了兰州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巨大成就和社会发展的风貌,生动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改革开放过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内容贴近工作、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观赏性、感染力和教育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