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兰州日报社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17 作者:

   为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强化党员党的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党支部建设标准化。七一前后,兰州日报社各党支部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报社机关党委“3+X”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各党支部做好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诵读党章三大规定动作,并设计好自选动作,开展形式活泼、内容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一是组织专题党课。围绕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在所在或所联系支部讲党课;二是开展红色教育。第一、第四、第六、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八路军驻甘办事处纪念馆、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了解革命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三是帮扶结对。第八党支部前往报社帮扶村黄蒿湾村,与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四是学习研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中纪委网站文章—《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

通过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报社各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广大党员党性修养明显提升,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