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18-07-17 作者: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雪涛同志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方案》《中共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办公厅机关专职副书记姬璇同志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党建标准化建设的目标任务、主要活动和实施步骤,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作用。

       

会议要求,办公厅各党支部一定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