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民政局团委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时间:2018-07-24 作者:


    日前,共青团兰州市民政局委员会召开全体团员大会,传达学习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十八大精神传达提纲》和《习近平同志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局系统各团支部要用团十八大精神审视共青团的工作,提升政治站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团十八大党中央致词、团十八大报告精神有机结合,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学习;全体团员青年要以团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奋斗,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为民政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下一步,局系统各团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共青团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举办座谈会、培训班、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开展团十八大精神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的高潮。

           

   会议还就下半年团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局团委委员代表康健、柳霞、石春年等3名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