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市民政局团委举行“品味书香 沐浴经典”亲子诵读活动
时间:2018-07-30 作者:

为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倡导亲子阅读,让浓浓书香浸润到每一个民政干部职工家庭,近日,共青团兰州市民政局委员会联合局机关工会组织12组干部家庭在白塔山开展了2018年“品味书香 沐浴经典”亲子诵读活动。

        

活动现场,有全家齐上阵的,有母子、父子搭档的,还有两个家庭同台吟咏的,参赛小选手大到12岁,小至4岁,个个饱含深情、表情丰富、毫不怯场。他们有的熟练朗诵经典唐诗,有的激情诵读《祖国万岁》,有的娓娓道来《荷塘月色》,有的深情咏叹《人这一辈子,请活好你自己》……每个家庭都用真诚传递出对经典文化的热爱,传递出浓浓的亲情与暖意。

        

此次亲子诵读活动不仅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了互相学习交流的桥梁,还让家长们融入到孩子的阅读活动之中,拉近了家长和孩子心灵的距离,让两代人在忘我的诵读中,将家庭、成长、亲情、关爱等美好的元素薪火相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