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委统战部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党课
时间:2018-07-31 作者: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日前市委统战部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党课,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为机关全体党员授课。

    咸大明纪念马克思诞辰,学习马克思主义,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怎样认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如何运用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指导我们的思想、学习和实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咸大明在党课中指出,马克思主义是迄今为止人类思想史上最伟大的革命,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成功发展彰显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我们要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马克思主义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的论断,努力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去观察和解决我们当前面临的各种问题,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使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21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更加发扬光大。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机关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不断推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实现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