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委宣传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7-04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日前,委宣传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及部属各单位全体党员约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五泉下广场集中后进行了爬山比赛。各位党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登山过程中互相鼓励、奋力追赶,展示了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城关区党员植树林,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遗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过硬本领、有优良传统的优秀的共产党员。随后,进行了《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内容涵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大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赛场气氛活跃、精彩纷呈,各组选手你追我赶,激烈角逐,使出浑身解数,难分伯仲,将比赛推向高潮,不时引起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宣传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