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
时间:2018-07-04 作者:

日前,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庆七一党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市政协机关党员志愿者以党支部为单位分别在付家巷、静安门等六个社区开展慰问活动,党员志愿者走进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亲切慰问辖区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修订《党章》及米、面、油等慰问品,使其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一方面,通过与老党员们的沟通,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思想状态,积极主动了解他们的困难,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另一方面,感谢他们为党的革命事业做出贡献,鼓励老人要发挥余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七一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增进了驻区共建单位与社区居民的感情,营造了驻区单位共同参与社区建设、创造和谐社区的良好氛围,使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的关心和温暖。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从社区老党员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矛盾、困难中,反思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而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