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总工会举行普法教育辅导讲座
时间:2018-07-05 作者:

 

    日前,市总工会举行普法教育辅导讲座,市政府法制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建军应邀到市总工会机关开展普法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87人参加了辅导讲座。

    贾建军同志以《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为题,从行政、行政行为与行政法,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我国法治政府建设的历程,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等方面,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法治建设的新提法、新要求,结合自身多年从事法制工作的丰富实践经验,就法治政府建设的总体目标、法治政府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法治政府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应把握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

    此次辅导使全体党员干部对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我国法治政府建设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法治政府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工会干部牢固树立法治理念,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会工作,更好地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推动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