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建设局开展“兰州人 百姓讲堂”宣讲活动
时间:2018-07-05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学习室宣传政策、引领思想、滋润道德、锤炼党性的作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市委宣传部和局党组的安排,市建设局机关认真选拔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深,对党的基本理论政策、理论创新成果有研究,熟悉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熟悉城乡建设工作的党员干部组建了市建设局机关宣讲队,组织开展常态化宣讲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日前,局机关宣讲队队员蔺建平同志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关键时期、历史盛会,主题重大、意义深远,成果丰硕、亮点纷呈,两个革命、一以贯之和学懂弄通、落地做实五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

         

通过开展“兰州人百姓讲堂”宣讲活动,用百姓的语言,讲身边的人和事,深入挖掘宣传城建系统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积极展现城建系统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使争当先进成为自觉追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传播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尚,推动广大干部职工在履职尽责、为民服务的过程中提高精神境界、树立文明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