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农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贫困村困难老党员活动
时间:2018-07-06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74日,市农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联系帮扶贫困村和贡井镇古坝村的党支部共同开展了庆“七·一”暨庆祝建党97周年走访慰问贫困村困难老党员系列活动。

        

市农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狄生堂以“党的十九大为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深入浅出的为全村党员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古坝村2018年上半年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工作进展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情况。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马万荣马万荣副主任指出,市农委将会以党建带扶贫,扶贫促党建,继续把产业扶贫作为扶贫工作的重点和亮点,加大协调力度,发挥产业带动扶贫的功能,形成长效扶贫,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新的成效。最后,全体干部走访慰问了6位困难老党员,并为每位党员送去了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