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
时间:2018-08-10 作者:

   日前,市总工会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对继续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工会系统行风政风建设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726日召开的全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是我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会议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提高认识。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从改善全市发展环境角度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作风建设与工会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与各自从事的工作结合起来。二要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严格对照省、市工作要求,抓住活动的着力重点,逐项对照检查,坚决抓好整改。切实把工作中长期存在的顽疾真正找出来、摆进去,并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要通过组织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工作中的老毛病、老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强化督查问责。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分管领域开展主体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工作调研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问责组也要经常性的开展督查工作,建立健全督查工作台账。对于发现的问题,责任明确的要严肃进行问责,绝不姑息。四要营造舆论氛围。要更加重视转改活动的宣传工作,加强在工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和头条的信息推送力度,进一步营造转改活动良好氛围。要结合工作实际挖掘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并曝光一些发现的问题典型案例,推动转改活动深入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