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加强党员业务培训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兰州广播电视台开展全台党员管理业务培训
时间:2018-08-14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市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务骨干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近日,兰州广播电视台召开了全台党员业务培训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共30余人进行了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领导在全市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员管理业务培训班精神,对发展党员工作、做好退役军人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等十三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辅导交流,并结合各支部实际工作,对“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规范要求。    

会议指出,党支部书记作为党的活动和各项工作的直接组织者和实施者,是党建工作落地见效的骨干力量,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党性强、作风硬,具有奉献精神的好干部。

本次业务培训是兰州广播电视台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素质的有力举措,通过加大对党员管理业务培训和教育力度,提高党员干部综合素质,真正达到提质增能的目的,为全台党务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支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