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88家单位党建工作
时间:2018-08-16 作者: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根据市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季度抽查、半年督查、全年考核”的安排,将市直机关88家机关单位基层党组织分为4个片组进行联系指导,并实行机关党建日常指导和常态化督查机制。至8月上旬,各片组已对各单位基层党组织开展了第三轮指导督查。

    据悉,此次指导督查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列出清单等方式,重点对2018年上半年市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专题研究机关党建工作、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制度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党支部标准化工作推进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一、二季度在党建工作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指导和督查,针对支部开展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指导组以问题交办的形式,要求被督查单位进行认真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