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食药监局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8-08-16 作者:

    为了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局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把作风建设年活动引向深入,近日,市食药监局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市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作风建设年省委第一督查组督查调研兰州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通报,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进展情况通报、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问责处理典型案例通报和市委赵爱副书记在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市局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针对局系统在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单位、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健全制度机制,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宣传引导。要强化学习,坚持把加强学习教育贯穿活动始终,特别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教育引导局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部门要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有效结合起来,与服务企业工作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结合起来,促进作风的转变和服务的提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全面提升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在党和政府以及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