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规划局、市城管委开展机关基层党建调研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08-20 作者:

  日前, 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交流活动在市城管委进行。市规划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王卫文和各支部书记一行八人来到了市城管委进行学习交流。首先,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数字指挥中心,大家一边看,一边听取介绍,还不时进行询问。随后双方机关党建工作者进行了座谈。市规划局和市城管委两个兄弟单位的党务工作者第一次坐在一起,围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基层重点工作、党员管理、党建质量提升年等一系列重点工作,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深度交流,谈工作进展,谈问题不足,谈困惑困难,谈方法措施,为推进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增强了活力。

           

   虽然这次活动时间短暂,但是两个兄弟单位的党务工作者都深受启发,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双方表示,将更多的组织此类活动,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学习交流,推动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健康稳步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