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2022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18-08-22 作者:

日前,市政府办公厅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雪涛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推进情况的汇报,各党支部分别汇报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肯定了各党支部近期开展的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深刻认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大意义,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党支部近期要对《标准化手册》进行再学习再研究,学深学透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各项内容、标准,并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努力打造标准化党支部。要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严格落实机关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制度,党委委员要深入联系支部进行检查指导,助推各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机关党委要继续做好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培训和指导工作,9月上旬前对各党支部进行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多的党支部要做专题说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