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团市委举办“弘扬‘红船精神’ 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讲座
时间:2018-08-27 作者:

824日,团市委在一楼“青年之家”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高璐佳同志做了“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讲座。

        

高璐佳副教授从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和弘扬“红船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等四个方面将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为机关党员干部做了详细的解读。红船精神所代表和昭示的是时代的高度、是发展方向和前进明灯、是党的先进性之源,充分体现了走在时代前列的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是激励我们把握时代主题的强大思想武器。

        

本次讲座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红船精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心,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精诚团结、主动作为,真正发挥好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