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市直机关督察组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交流观摩会
时间:2018-08-28 作者:

  近日,市直机关第四督察组与市教育局召开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现场交流观摩会,全市21家单位的专职副书记及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市教育局职工之家、党员活动室等硬件设施建设,观摩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相关单位围绕如何打造机关党支部特色党建品牌,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党支部建设制度化科学水平做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推进“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党建示范点和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形成机关党组织“一把手”负总责,专职副书记抓落实,党支部书记齐心干,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加速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建设,细致对标自查工作;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加以彻底整改,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