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残联开展“送医送药送康复 精准扶贫到乡村"义诊宣讲活动
时间:2018-09-11 作者:

   近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孔令利同志带领机关及所属市残疾人托康中心、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市聋儿语训中心和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帮扶干部和医务人员近20人赴帮扶村永登县七山乡苏家峡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康复 精准扶贫到乡村”活动。在为期1天的义诊活动中,医疗团队共接诊群众100多人次,免费发放价值10000多元的药品以及80多份服药指导处方、宣传册。此次接受义诊的多为村中留守老人。医疗团队深知他们存在年龄大、行动不便、交通不畅、就近缺乏优质医疗资源等一系列“就医难”问题。在义诊过程中,医疗专家尽量做到就地为群众诊治,并开展了免费体检、测血压、健康咨询以及高血压及糖尿病等疾病的相关防治知识的讲解等活动。

           

   义诊结束后,市残联党总支向苏家峡村党支部25名党员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党员徽章。随后,孔令利同志在苏家峡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室,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时代背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目标、总任务、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和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战略步骤、外部条件、政治保证等基本问题,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村民进行了宣讲。

           

    此次活动,帮扶企业华瑞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行全程参与,并向苏家峡村捐赠帮扶款16800元。市残联所属的四个中心也积极给予帮扶资金12000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